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TMD~我不爽啦!

你不要假装伟大~
明明喜欢人家还当没有然后在这里跟我说放手去追~
妈的你~我原本以为你真的那么放得开~
原来你在我背后还做了不少小动作嘛~
不错啊~
你一直是我的学习对象~看来这次我又可以学到几招了~
我向来觉得你了解我~
可是现在我明白~
我们会那么好是因为我一直以为你说的做的都是对的~
现在我有自己的想法了~
觉得我跟你本来就不应该那么好~
可能是我一时感觉错误~
我觉得你好像只是一直在拿我开玩笑~
当你闷你没事做才会想起我这个小弟弟~
我想告诉你~
妈的!不要那么假啦!
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说~
不要小动作多多!
我不会抢别人喜欢的东西~就算我很喜欢那东西也好~
还有~请你不要用你那张嘴伤害到她~
我不会放过你的~
TMD~我不爽你啦!

2 comments: